第二篇文章。下一篇大概会是长离或白芷,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NTR,总之我觉得NTR仿佛是c2,用它可以较简单地写出很涩的故事,但纯爱想写得一样涩就很难了。 有什么想法或建议欢迎评论。 另外,我的作品现在将来都不会收费。观众能从我的文章中体验到愉悦和满足,这就是我创作的意义和目的。
第一次尝试,文本内容与一切剧情无关。希望大家喜欢。请各位能给出建议和下一篇创作的想法。
琪琪今天也穿着儿童洛丽塔,来给大家过六一儿童节~
太阳西落的光透过校园中心种植的绿植带着零碎的斑点落在。 “叮铃铃~叮铃铃~”悦耳的铃声伴随一众急切的脚步声传入苦苦在校园门口等待的家长们。 “芜~终于结束啦!现在谁也管不了老子了!”
无关剑三的一些故事,可以认为是平行宇宙吧,以前的角色还会以同样的名字,但是完全不同的身份出现在这里,就当是一些纪念吧
千粉动力 该开新篇章了 短时间应该不会更新 到时候直接放全部写完的(重新编辑了一下)